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举办支部书记沙龙 聚焦支部实践教育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杨亚利 摄影:陈启超 审核:孙强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6日,环能学院在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会议室781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支部书记沙龙。活动邀请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围绕高校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专题做了分享。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副书记梁凯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活动,活动由专职组织员孙强主持。


e908d2bd3d384d9084a412b7fa89374c.jpg


冯永龙以《夯实实践锻炼,强化实践引领——高校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探索与思考》为题,结合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案例,具体阐释了高校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该支部六大举措与工作特色及取得的五个方面的成果与工作经验,并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思路与发展目标。

冯永龙的分享引起了在场师生党员的共鸣,“冯老师的分享为我们今后开展党员教育和支部建设提供了指导和借鉴”,建环能动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琎说。

孙强对冯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对本次沙龙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表示祝贺。他表示,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工作的思想性、协同性、专业性和长期性,对环能学院提供了有益参考。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专业和学科特色,挖掘支部潜力,凝练支部特色,深化品牌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支部书记沙龙活动,是环能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举措之一,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新的认识和理解,为增强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提供了指导、厘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