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侨联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李梅 李红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3日,我校侨联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侨联主席李梅主持,侨联委员邹越、晁霞、田园、吕召勇参加。

会上,李梅传达了西城区侨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基层侨联组织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本次会议提出今年侨联系统将聚焦“双提升”工作,以大思考、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为抓手,提升工作效能水平、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我校侨联提交的《新时代大学生独立能力内涵与特点——分离个体化理论的视角》调研报告获得北京市侨联优秀调研成果表扬奖。

我校侨联将在校党委和上级侨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侨”的优势,团结带领全校广大侨届人士,积极进取、建言献策,不断提升侨联组织活跃度,为学校和北京的城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