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师生在全国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北京初赛获奖

部门:文化发展研究院 供稿:张庆春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底,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北京市初赛落下帷幕。由文发院推送的篆刻作品在初赛中取得好成绩,动力181班齐子轩、水181班王睿分别获大学生组机器篆刻一等奖、二等奖;社181班周传舰获大学生组手工篆刻三等奖;文发院启骧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通识核心课《中国书法篆刻(工作坊)》主持人张庆春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项大赛旨在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通过竞赛、展演等方式,引导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亲近中华经典,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