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全面从严治党】李维平同志带队赴电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王洋 摄影:王洋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1月2日、8日上午,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带队分别赴电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汇报会上,李维平分别对电信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ccc6c7861a5746dda25d87c587db3723.jpg 

在电信学院,李维平指出,一是要在学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李维平还对电信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6050cf5f70a747e9a84fe8f0025f9f5f.jpg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维平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深学透,将其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去。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要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把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提升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的系统性,加强规范化建设。

530a238cd82a4d4d9afdfc75debef630.png  27df82a9d90541839ffacd0c1641d228.png

现场座谈会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景仙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分别组织两单位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及党建基础知识测试。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