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卞立波老师在首届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中获得二等奖

部门:教务处 供稿:王雅杰 审核:陈红兵、许鹰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北京市教育工委公布了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结果,我校土木学院青年教师卞立波主讲的《土木工程材料》经学校选拔培育,市级多轮比赛,最终荣获二等奖。该评选面向92所在京高校思政课与课程思政课,共评选80门课程,其中思政课50门、课程思政课30门。从评选结果看,全北京高校仅有8门理工类课程获评该奖项,竞争异常激烈。卞立波作为青年教师能够从诸多教授、名师中脱颖而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是北京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9〕47号)而推出的,旨在推动树立重视课堂教学为鲜明导向,激励引导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引领带动专业课教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打造教书育人样板课堂,推动思政课程与各类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育人效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卞立波老师的获奖,是我校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成果,同时也为今后我校教师推进课程思政做出了样板和示范。

参赛课程视频节选链接:

res.vo.bjcipt.com/1bea1d89vodtj1256303333/d983cdb05285890806372830926/sA4q0vvzcuMA.mp4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