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来校座谈交流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摄影:左一多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北京地区高校“1+N”(学历+技能培训经历)实践教学创新模式的建立,加强学校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院)校企协同育人,学工部邀请北京院来校座谈交流。北京院总建筑师、第一建筑设计院党总支书记金卫钧、北京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维峰、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魏蜜蜜参加座谈会。学工部部长齐勇、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教务处副处长兼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马晓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李春青、党委副书记王秉楠、专业教师李欣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齐勇代表学校对北京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近期学校正与北京市人社局探索建立“1+N”(学历+技能培训经历)实践教学创新模式。他指出,学校在市人社局的工作指导下,已与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亦庄控股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并于本周形成初步实施方案。他希望北京院能共同参与,依托市人社局的政策支持,结合学校与北京院良好的合作基础,不断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建立创新模式,为服务北京未来城市建设、首都规划输送更多人才。

金卫钧、李维峰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对学校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北京院对于“1+N”实践教学创新模式合作非常感兴趣,北京院将统筹各设计所资源,建立选拔、考核体系,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形成明确的细化方案,从而与北建大共同将“1+N”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尽早落地。

学工部、教务处、建筑学院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就校企对接细化方案、需要人社局给予的政策支持等事宜开展深入研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