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康钧 摄影:陈欣欣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9日上午,学校在大兴校区综合楼343会议室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体育教研部书记、主任康钧介绍了学校2022年体育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体育工作计划和学校第4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届教职工运动会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陈红兵充分肯定了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一是要扎实推进学校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贯彻执行。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教学、训练、校园活动中,做好组织实施和保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三是要形成全员运动的氛围,促进师生员工身体素质的提升。四是要创建校园体育活动品牌,提升影响力。五是要凝练教学科研成果,指导师生科学运动。

会议还听取了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学校体育工作及学校第4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届教职工运动会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