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关党委退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顺利召开

部门:机关党委 供稿:唐道莹 审核:赵晓红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与机关退休一支部、机关退休二支部、机关退休三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在西城校区1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通报近期学校重要工作,共同讨论退休党支部百年党史学习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讨论组织机关退休党支部进行“领略沧桑巨变,感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为各位书记发放党史学习书籍。

三位党支部书记感谢机关党委的关心与关怀,对于本支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支部活动进行汇报,退休支部计划采取知识问卷方式让党员了解百年党史的历程,以书画的形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开展“忆党史话初心,强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等,以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