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退休教职工“学习党史志愿小组”举办《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百年追求》报告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我校退休教职工“学习党史志愿小组”,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城校区组织了一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百年追求》报告会。报告会的主讲人是学校党史学习宣讲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德忠。报告会由原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离休党支部书记赵静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2110000.jpg

王德忠同志从历史使命、历史方位、战略规划、伟大成就四个方面进行报告。党史报告讲得生动活泼,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家听得明白,很受启发,得到参会老师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622110014.jpg

学校原党委书记王保东参加了报告会,他说:这样的当时报告会很好,在庆祝建党百年之时,我们离退休老同志要认真学好党史,无论遇到什么挑战,都要充满必胜信心。

学校机关退休党支部等十个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党史报告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