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来校对接交流合作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陈欣欣 摄影:陈欣欣 审核:魏楚元 朱静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5日上午,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卫带队来校对接交流,就冬奥组委与学校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高天、于甲川一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副校长张大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姜泽廷对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来校对接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以及蔡奇书记调研学校时的讲话精神,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蓝图,进一步提升服务首都功能定位能力,加快推进三个新型机构建设,着力提高科技硬实力、文化软实力和办学治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他指出,面向未来,学校将瞄准打造“一校两园三区”目标,把校区、园区、城区融合到一起,形成政产学研用的一体化发展。他强调,北京建筑大学将依托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优势特色,从人才、项目、团队等多个方面给予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全方位支持。

赵卫对北京建筑大学服务首都功能定位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学校长期以来参与支持冬奥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一是北京建筑大学能够提供更多人才支持,依托冬奥会平台展示北建大风采。二是希望能够融合长城文化和春节文化,打造冬奥会的城市文化景观。三是希望“用建筑的方式讲中国故事”,用体育的方式把建筑放在冬奥运会的平台上向世界推介中国元素,与学校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北京冬奥会文化活动有关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前,赵卫一行参观了北京建筑大学现代生土建筑研究中心和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