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于甲川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陈欣欣 摄影:陈欣欣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0日上午,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于甲川、形象景观处处长千哲一行来校对接工作、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出席座谈会,现代剪纸艺术研究院院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设计学学科负责人赵希岗教授、文化发展研究院、党委宣传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冬梅主持。

党委书记姜泽廷在座谈会上讲话

姜泽廷对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再次来校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建筑大学发挥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以及文化研究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为冬奥助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学校服务国家、服务首都的光荣使命。学校将把服务保障冬奥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人才、项目、团队等多个方面对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工作给予全力支持。

于甲川在座谈会上讲话

于甲川对北京建筑大学积极参与和支持冬奥组委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艺术冬奥的理念和需求,并希望学校发挥在艺术设计和建筑文化研究方面的特色和人才优势,深度参与并承接艺术冬奥相关项目,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为北京冬奥会助力。

座谈会现场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赵希岗教授系统介绍了现代剪纸艺术创作的理念,并进行了代表作品的展示。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参观赵希岗教授工作室

会后,于甲川一行参观了赵希岗教授工作室。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