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歌手大赛附加赛成功举办

部门:团委 供稿:张永祥 摄影:王冰 审核:李阳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5日晚,“校园好声音”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附加赛在我校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吸引3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涉及流行,说唱,重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学院的宋一智同学获得最高分,直接晋级本年度的“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是学校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多年来,在校学生会的协助下,“建大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已成为我校人气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品牌学生活动之一,深得广大学生喜爱。此次附加赛安排在国庆假期期间,旨在为在校学生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增添国庆假期节日气氛。

校团委副书记李阳,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永祥,土木学院教师苗胜杰担任本次歌赛评委。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