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执行力提升法则》专题辅导报告

部门:党委组织部 供稿:陈思源 摄影:胡保华 审核:程士珍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7日,学校举办干部政治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副主任杨守涛作《执行力提升法则》专题辅导报告。新提任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130余人参加了培训。报告由组织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王震远主持。

4 拷贝.jpg

杨守涛通过案例讲解引出报告主题,重点围绕执行力的关键词、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沟通与执行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提出,执行力不只是执行能力,要分清目标任务的性质,弄清事情的到位与出彩点,分析出目标达成的核心要素,对执行不力的情况处理及坚持长期执行的战略性思考等六个方面是执行力提升的关键所在。他讲到,在团队中,每个人都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不同的团队状态呈现效果不同,团队建设情况在很大程度上受团队状态制约。良好的团队沟通是团队执行力的基础,在团队中充分把握好“共同决定、广发讨论、有效合作”沟通三要素,掌握好沟通的艺术,远离沟通的误区。

2 拷贝.jpg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重在执行。随着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不断深入,学校各级各类干部治理能力和综合修养要求也不断提高。加强团队建设,充分有效沟通,不断提升执行力,对今后工作开展有一定的指导性意义。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