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机关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过“政治生日”学习活动

部门:机关党委 供稿:陈威 审核:赵晓红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过“政治生日”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白莽、党校常务副校长程士珍、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以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在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后,老党员为预备党员亲手佩戴了党徽,传递了薪火相传、干事创业的期盼与热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老党员的带领下,8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今天,我们从组织上入了党,确定了人生的坐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做到……请领导和同志们监督,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对组织的承诺!”新党员代表蔡梦圆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常委白莽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年轻同志表示欢迎,勉励大家刻苦奋斗、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白莽同志以《两个百年、两个奥运》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化了党员过“政治生日”学习活动效果。

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政治仪式。仪式后新党员纷纷表示:宣誓的那一刻让我们更加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工作,团结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