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九三学社支社召开新学期支委会议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胡玉玲 审核:高瑞静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28日,九三学社支社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支委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红春主持。

会议根据区委的工作布置和安排,讨论了评选优秀社员的原则和方案,确定了市级优秀的推荐人选。同时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分别从进一步推进社员参政议政工作、鼓励社员参加活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的提案、参与课题调研等方面,探讨了相关管理方法和实施方案。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员的交流和沟通,会议确定了本学期全体社员参加2次学习参观活动以及跨支社交流活动。王红春强调,九三学社积极鼓励支社全体社员双岗建业,在做好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履行九三人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继续发扬九三人的优良传统作风。

60160b2c50b74b2da027e98464e9cedd.jpg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