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2020-2021年供暖季锅炉点火启动仪式在大兴校区举行

部门:后勤管理处 供稿:张野 蔡思翔 摄影:徐超 郝永军 张野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保障学校2020-2021年供暖工作顺利进行,11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联合环能学院在大兴校区组织“北京建筑大学2020-2021年供暖季锅炉点火启动仪式”。后勤管理处处长车晶波、副处长蔡思翔,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及暖通专业教师和学生,新宇物业工程部全体一线员工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新宇集团北京分公司北京建筑大学项目部经理印绍增主持。

新宇物业工程部首先汇报了供暖锅炉准备情况,已完成锅炉系统维保及废气检测工作,已完成供暖管道、阀门检修及维保工作,已完冷水试压运行工作,现已具备锅炉点火条件。

蔡思翔介绍了本次点火启动仪式是学校后勤首次与环能学院暖通专业联合开展,旨在加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与学校优势专业的联合,依托学校专业优势资源,发挥保障效率,进一步探索推进低碳、环保、节能的供暖模式,同时也为专业学生提供实践教学基地,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后勤管理处处长车晶波宣布点火命令,随着一声令下,司炉工执行点火操作,标志着我校大兴和西城两校区2020-2021年供暖正式启动。

锅炉点火启动并运行稳定后,新宇物业工程部经理李潮为暖通专业学生介绍学校供暖概况,并带同学们依次参观锅炉房、供暖水泵房、控制室等,与同学们交流研讨供暖专业问题。

点火仪式不仅规范了后勤物业保障的程序,也为同学提供了不出校门就能认知实习的机会,可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后勤管理处及两校区物业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工作方式,继续加强管网巡查,做好供暖设施故障处理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证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