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文一行来校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0日下午,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文一行来校调研,进一步深化学校与经开区合作工作,共同推动产学研贯通。公司副总经理芦永忠、卢自锋和相关人员,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副校长李爱群、李俊奇,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8e89c53bc0e142328310f1e49c356a6c.jpg

姜泽廷对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校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服务经开区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外延发展”的新阶段,正在积极发挥学科人才优势,聚焦城市更新和未来建筑技术,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主动融入“三城一区”主阵地。他希望,双方能够坚持“大布局、小切口、快落实”原则,共同推动产学研贯通,为经开区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46c26876fb7f4f79b4a1cfa93a428348.jpg

白文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服务首都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科研创新实践中的重要一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意义重大。作为未来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的摇篮,北建大师资力量雄厚、科研与教学成果丰硕。集团愿意引进校方优秀人才和技术,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对接,助力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科技发展与社会民生贡献一份力量。

262a7046587f43d0aeaa7e53ade8c201.jpg

座谈会上,李爱群、李俊奇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工作情况和校企对接的具体方向领域,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9547155bd8924ed5a2e4eb38563062ea.jpg

1c8bb68714a5435c98e5b2bdda419d61.jpg

座谈会前,白文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