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统战部 审核:白莽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党外人士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北京市委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有关精神。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莽,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留联会代表参加座谈。

1.jpg

       白莽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他简要介绍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要达到的目标,希望党外人士能够以“提档、加速、冲A、晋级”为目标,实现学校高水平、有特色的发展。

2.jpg

       座谈中,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畅谈了学习体会。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