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田径代表队参加首都高校第十七届越野登山赛获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康钧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日上午,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七届越野攀登比赛”在鹫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首都各高校的3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三个组,10000人以上学校为甲组;6000~10000人学校为乙组;6000人以下及高职院校为丙组。每所学校限报一队,每队男、女各五名运动员。

我校田径队参加乙组比赛,比赛全程约七公里。北建大田径队的10位运动员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坚持,相互扶持鼓励,用时1:19.12最终获得乙组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队员们相互扶持,不让一个队员掉队,经过崎岖不平的山路时,互相提醒,保证安全,在经过兄弟高校队伍时,队员们撇开比赛对手的身份,提醒对方注意脚下,互相加油,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道德风尚。

领队:康钧

教练员:康钧、李林云、胡德刚、肖洪凡、左雪楠

比赛队员:范启、王佳鑫、郑允昊、刘逸海、刘骏腾、李悦、张腾、周馨荷、刘羿婷、张宇

后勤保障:刘国治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