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建设研讨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郭潇萌 康健 摄影:郭潇萌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北京建筑大学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实施意见》中关于加强心理健康课程建设的精神,5月15日下午,学工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蜜与我校专兼职心理健康课程教师就心理课程建设进行研讨。研讨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康健主持。


image.png

周蜜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具体设置,重点介绍了互动体验式课堂具体操作方法,通过小组分组、课堂演示、实践活动等方式调动学生的学习自主性、积极性,实现“我的课程我做主”。分享结束后,与会老师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与周老师就课程助教的选拔与激励、课堂作业纸的设计细节、互动式课程的设计细节等内容进行细致地研讨。

本次课程研讨会是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研讨会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校心理健康课程的课堂互动性,强化心理课程的育人效果。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