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教育基金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

部门:教育基金会 供稿:崔荣臻 摄影:陈欣欣 审核:白莽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7日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通过两校区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总结回顾2021年主要工作,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交流探讨,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基金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基金会理事长白莽主持会议。

4d1d0438ca3c432495f7cb2c29504b3f.jpg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徐敬明汇报了教育基金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交流研讨环节,各参会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学校教育基金会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白莽在总结中指出,2022年是学校办学115周年,基金会工作当以此为新的契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加强校友和企业联络,充分挖掘和发动校友力量,广泛集聚社会资源,积极营造良好、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捐赠氛围。同时,也要充分意识到基金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基金会工作水平与学校事业发展水平的强相关性,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凝聚更大向心力。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