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办“阳光下午茶“ 邀学习委员共话学业发展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黄静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持续推进“三风”专项行动工作,聚焦学业,着眼发展,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强化优良学风建设,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的学业和发展,5月11日下午,学工部在大兴校区基础楼B座学发中心举办了“阳光下午茶”——学习委员沙龙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学业发展与民族教育科科长黄静主持,来自各学院本科生班级的学习委员代表、学生发展服务支持中心学生骨干30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

黄静聚焦“学在建大,筑梦翱翔”,围绕助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为学习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学业指导与发展辅导中心的相关情况,“思齐”朋辈学业辅导工作室、“红石榴”工作室针对本科生开展的一对一学业发展类咨询和辅导,“学在北建大”微信公众平台为同学们提供的“每周朋辈课”“英语角”等线上学习微课堂,及“启明”建大学习讲堂等丰富的教育学习资源,并对学习委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带动班级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构建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更为精准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发展问题和需求,为今后学生学业指导与发展辅导工作确立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互动积极,纷纷交流各自班级的学业发展情况,并分享各自在开展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中的经验。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