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师生来校参观研学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杨亚利 审核:孙强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5日,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240余名师生来到我校参观研学。此次活动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联合组织,得到保卫处、图书馆、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人文学院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保证活动圆满举办,研学活动分为专题报告和校园研学两部分。

活动开始,由人文学院教师、北京市水文化遗产研究团队教师周坤朋为同学们带来了《水与北京》专题报告。周老师以生动的图例、视频等方式,讲解了北京城的由来和水对城市发展带来的重要影响,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的人文课程!

864e2055ade444c29f4f0200f8b578f2.png

随后,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分四个小组有序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工程实践创新中心、雨水实验室、云冈石窟佛像、四合院六处研学点,各点位安排专人负责全程接待讲解,向同学们讲解我校的地标性建筑的特色、特点和综合办学情况等。

3b461f894e3940bc9da264d8f351d985.png

本次研学活动向中学师生展现了我校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和整体办学水平,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美誉度,增强学生报考意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今后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和未来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向中学师生展现了我校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和整体办学水平,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美誉度,对学生未来报考意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