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部门:党委组织部 供稿:高士杰 摄影:高蕾、汪洋海容 审核:孙景仙 发布时间:2020-08-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10日-14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本次专题研讨班采用“视频会议+线上学习”方式开展。

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对全会精神的系统把握和准确理解,结合学校工作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8月10日,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部分党委委员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的开班式。8月10日-14日,全体干部进行线上学习、考试,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

8月14日,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结合分管工作,围绕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行专题研讨,会后参加了结业式。

截止8月14日,学校领导干部学习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完成率已达到100%。通过学习,广大干部更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积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