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科发院组织召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融合研讨会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王东志 审核: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积极探索有效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与模式,4月7日下午,科发院组织召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融合研讨会,邀请到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李守勇、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欣、首都师范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娟、北京工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蔡喆、北京农学院校办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副处长李志敏等领导和专家,与各二级学院、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以及科发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一道为我校成果转化和产学研融合发展找问题、指方向。研讨会由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

副校长李俊奇出席研讨会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校教师聘任制度改革、市属校办企业改革和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关键时间召开的,旨在通过研讨找寻我校成果转化和产学研融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地,切实推动我校成果转化工作,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推进大学科技园区建设和校企综合改革。

研讨会上,周理安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组织机构、运行机制、人员情况及运行效果等。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李守勇主任介绍了北京市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举措以及市里推进成果转化工作的思路,其他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农学院成果转化和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人事政策、运行机制以及企业孵化、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