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部门:图书馆 供稿:吴卓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7日,图书馆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图书馆工作。中国建筑图书馆全体馆员、学校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毛发虎主持。

会上,毛发虎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要严格遵守并贯彻落实好北京市、学校及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线上教学、信息服务及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毛发虎对图书馆近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要做好两校区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落细;二是做好图书馆科技文献检索课程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信息素养教学任务;三是在居家办公时期,要持续推进并做好“开卷·日新”系列读书活动工作;四是要提前谋划并高质量完成毕业生离校相关服务工作;五是要做好图书馆馆藏图书推荐、“知本·微讲座”等文献资源线上服务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图书馆全体人员倾心关注师生的学习和科研需求,建立线上服务工作小组并利用微信公众号、文献传递服务群等为师生提供信息资源服务,切实保障师生教学与科研工作,全方位助力师生书香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