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全国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暨桥梁工程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乔宏 摄影:王毅娟 审核:季节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0年11月21日至11月22日,第七届全国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暨桥梁工程青年教师说课大赛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此次说课比赛共有20余所高校的39位青年教师参加,国内多位知名桥梁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并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与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我校土木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焦驰宇老师和乔宏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向国内同行展现了我校道桥系青年教师的教学特色与精神风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