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教委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财务处 供稿:李晶哲 审核:杨光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 月 2 日下午,北京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处长牛春萍、副处长李晨光,北京市教委财务处处长范忠伟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

14d531bb897a44c0bb6ade69ff710451.jpg

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张大玉代表学校对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教委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学校的项目需求。

牛春萍介绍了当前的经济形势、财政政策和财政资金支持方向。

范忠伟对学校财政经费的支出提出了要求。

学校党政办、财务处、科发院、人力处、国资处、基建处、土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c6c5d7cbf4f74236bae14f45b25e662e.jpg

调研会前,张大玉陪同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教委领导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