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组织部(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到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参观学习

部门:党委组织部 供稿:秦岭、陈思源 摄影:孙强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0-09-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汲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秀经验做法,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9月3日,组织部(党校)组织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40余名党员干部到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参观学习,并就党支部共建及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等内容与实训中心展开交流研讨。

image.png

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是新形势下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不仅为党员干部的受教育提供保障,还为党支部的工作指明方向。该中心共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展厅、实操演练室和督导指挥室。展厅主要介绍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制度体系、优秀典型做法和创新经验;实操演练室展示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的流程;督导指挥室可以实时掌握全区各基层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实时督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展厅参观和“三会一课”的视频观摩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建筑学院组织员杨举老师在参观中用手机记录了多张展厅的照片,这些直观的画面让他对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自己新的岗位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考。他表示要结合建筑学院实际情况,立足新起点,统筹谋划,提升基层党支部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建筑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土木学院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苑泉老师了解到星级党支部的分类指导和晋位升级相关内容后,受到很大的启发。他表示回校后会将争创措施转化为适应学生发展的有效手段,通过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采取不同的激励措施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党的热情,提升支部活力。

组织部(党校)借助本次参观,认真听取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对学校党建实训基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扩大基地建设思路、提升品牌效应,进一步拓展基地建设路径、突出阵地效应,进一步强化基地标杆引领、强化示范效应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