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咬定青山不放松 接续奋斗中国梦 ——文发院/人文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林青 审核:孙冬梅 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2日至23日,文发院/人文学院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等方式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孙冬梅分别在外语部党支部、文发院党支部进行了宣讲。

4dfcc0d658974a6e9ea406f6e0016d57.jpg

党总支书记在外语部党支部、文发院党支部宣讲

孙冬梅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四个要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她指出“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概括和阐述,并用“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智慧和力量,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通过推进“三风”行动,落实“十四五”规划,做好学科建设和学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将内化的学习落实到外化的行动上。

0a5e65407b0d4d17a1e03a3a581adeda.jpg

11月22日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教职工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逐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以史为鉴,坚持立德树人,守好讲台阵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69924aff2e584d4181cdf938c9c08630.jpg

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文发院党支部结合校园文化建设进行研讨,外语部党支部结合China Daily的英语新闻进行研讨学习。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