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参加加拿大教育局2020年国际教育年会国际教育展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张雨婷 黄兴 审核:蒋捷 陈韬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6日至20日,我校应邀参加由加拿大国际教育局(CBIE)线上举办的2020年国际教育年会国际教育展(CBIE2020 World Pavilion representing BPWA at the Chinese booth)并在中国展台布展。

本次教育展的主要参会人员为加拿大国际教育局官方工作人员、皮尔森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来自世界各地部分高校负责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的工作人员以及推广线上教学平台、提供招生咨询的企业等。加拿大国际教育年会国际教育展旨在为所有教育工作者创造一个无障碍的交流空间,邀请全球教育机构共同规划加拿大实现包容性和可持续国际化的道路。全球的国际教育工作者可利用国际教育工作过程中的经验,相互收集、联系、共享和学习。

在教育展进行过程中,北京建筑大学对学校国际学生招培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网页链接将参展人员引流至官网。此外,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听取了美国布朗大学的Asabe W. Poloma博士、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的国际学院指导员Rebecca Wardell、兰加拉学院国际学生事务副主任Teresa Brooks等人对国际教育中新型领导力、数字市场下的招生宣传等问题的介绍和探讨。同时听取了卡尔加里大学、渥太华大学、康考迪亚大学等国际学生招培工作人员对于后疫情时代,世界高校的联系以及国际学生的管理解读。

国发院通过参与本次国际教育展,与世界各地部分高校的招培工作人员建立联系,为日后国际学生招培工作拓展渠道、积累经验。同时加强我校来华留学对外宣传,展示我校国际教育风采。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