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科发院、科技园赴江西建工二建对接交流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宛霞 摄影:王东志 审核:刘瑾、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1-07-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2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周理安、北建大科技园负责人刘瑾等一行前往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对接交流;江西建工二建总经理丁国老、总工程师王志龙、副总经理文蔚平、副总经理刘珩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理安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科研方向。江西建工第二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方向、技术瓶颈及人才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相关成熟技术非常感兴趣,提出了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和优势技术产品投资等合作方向。双方约定以本次对接为契机,增强多层次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产学研融合和校地企共同发展的思路,为我校学科建设发展提供新动能,为二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江西建工二建综合展厅。

据悉,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是创建于1954年的国家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和省政府出资监管的重点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双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地基基础、消防设施、建筑装修装饰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核心主业为建筑工程施工,一贯注重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江西建工集团二建公司希望未来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产业共促、项目投融资等方面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期待双方能有更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