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团委赴安徽建筑大学团委交流学习

部门:团委 供稿:高昊 摄影:高昊、张霁雯、努尔扎特 审核:李阳 发布时间:2023-03-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共青团工作更好地融入学校整体大思政格局,3月24日,校团委副书记刘倩和部分团委干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前往安徽建筑大学团委调研交流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大学生美育工作,学习京外建筑类高校的先进经验做法。安徽建筑大学团委书记唐志敏、副书记万华等团委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徽建筑大学团委书记唐志敏介绍了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并就科创竞赛、社会实践等工作的制度保障、优秀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安徽建筑大学大学生美育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张毅介绍了安建大大学生美育工作和大学生艺术俱乐部建设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艺术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第二课堂建设、大学生艺术俱乐部建设与管理、乡村振兴大学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当前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如何紧密围绕学校大思政格局发挥作用。

此次调研为疫情以来我校团委首次赴京外高校交流学习,为两校共青团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我校美育工作的开展形式和制度保障提供新思路,助推我校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