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关于返校事宜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李长浩 曹晓云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每个人终身难忘的一段特殊时光,我们携手一起经历了一场无硝烟的防疫之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终于度过了疫情防控最困难的时刻,迎来了返校复学的好消息。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统一部署,6月6日起,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高校,可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自愿返校。学校正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紧锣密鼓制订和完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有序自愿返校工作方案。

生命重于泰山,学校始终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当前疫情形势总体向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但并不意味着没有风险,同学们还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返校复学是一项系统性复杂性的工作,需要充分考虑不同地区疫情风险等级,需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需要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的通力协作,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学校各项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一切行动听指挥。同学们要继续严格坚持“未经批准不返校”原则,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一律不提前返校,并随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保持联系。毕业年级同学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学校将在方案确定后由学院具体通知到每一位同学。非毕业年级同学请按照学校线上教育教学要求,继续做好线上学习和科研,严格按照所在地防控要求,做好居家防疫、学习与生活,不随意往返高风险疫情地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北建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良好精神风貌。

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一起。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同行,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北建大力量!如约相见北建大!

祝愿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北京建筑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6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