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受邀参加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属高校开展民间外交情况调研座谈会”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丁帅 审核:蒋捷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0日,我校受邀参加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属高校开展民间外交情况调研座谈会”。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于海永,机关纪委书记张洪,民间交流协调处处长李金成等出席座谈会,我校和北京工商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国际交流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3e76c5f3e060461e95ff84f84cf5a11b.png

于海永谈到,民间外交是一片蓝海,有很大的发展机遇;民间外交理应在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国家总体外交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各单位在策划和设计交流活动时,要充分策应国家总体外交、增强服务首都意识,把本单位各项工作纳入北京市总体外事工作,形成多方共赢的局面。下一步,市外办将从服务、共建、联动层面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民间外交活动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使民间外交活动体现首都特色和北京特点,提高首都民间外交工作的显示度和影响力。

国发院特聘院长蒋捷从学校外事管理体制机制、中外学生国际化培养、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网络拓展及“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对外交往情况及参与国际组织的相关工作,并与参会领导和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ab910845fbd6417f8e6cb64b524a6789.png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