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文发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吴金金(文),周颖(图)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3-05-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5日上午,文发院党支部在大兴校区基D313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由支部书记领学,与会党员结合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等内容进行分享。本次学习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

0919254bc9b64fb99dc8ab8949ac12ff.jpg

文发院党支部书记李守玉领学回信精神,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提出要立足文发院工作,以“自找苦吃”的精神做好基层创新实践,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以曾经策划组织设计系学生完成的延庆美丽乡村项目作为案例,分享了学习体会,介绍了实践育人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价值观中发挥的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支部组织委员林青表示,要加强对实践教学的思考,将实践教学有机融入通识大讲堂课程中。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