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二十大校园安保维稳工作专班成立暨工作部署会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王宁 摄影:王宁 审核:张永亮 高蕾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按照有关部署,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抽调了9个部处11个工作领域的16位干部,成立了我校二十大校园安保维稳工作专班,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9月8日上午,学校在后勤楼318会议室召开了二十大校园安保维稳工作专班成立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宣传部、保卫部、学工部、教工部、国资处、后勤处、网信中心、国发院、资产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维平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工作专班是学校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确保二十大会议前期及会议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举措,专班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做好相关工作。他对专班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全面地进行各类信息搜集上报工作,二是要定期组织校园安全稳定会商研判会议,三是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预警和评估研判,并按照流程快速有效调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四是强化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保密工作纪律。

会上,保卫处处长杨湘东同志介绍了校园安保维稳工作专班方案,并就工作专班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逐项说明,对11个领域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专班同志们将会紧密合作,持续巩固拓展校园安稳的工作成效和主动局面,坚守校园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