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新冠疫苗 | 科学接种,我们行动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审核:白莽 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疫情防护常态化下,科学行动是巩固抗疫成果的最强武器。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做好日常防护措施,做到科学接种疫苗,“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为鼓励我校教职工科学安全的接种疫苗,北建大校工会邀请所有完成疫苗接种的老师填写疫苗接种微问卷。

bf17cbc01e9b4e1da65891167aad35c4.png

1.活动对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教职工会员

2.活动奖励:上传接种疫苗完成截图,并完成问卷填写,将获得“建大定制精美小礼物”!

3.参与方式:扫描活动二维码,在线填写问卷

上传“疫苗接种完成”截图方式:打开“健康宝”——点击“健康服务预约查询”——点击“疫苗接种”——截图“疫苗接种完成”页面——填写活动问卷,上传图片。

ca9144808cac4f8c8a1b6ad3c832a731.jpg

北建大教职工“成功接种新冠疫苗”微问卷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