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党史三风行动】李俊奇同志参加法192班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部门: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郝迈 董礼 审核:周霞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营造“严于律己、勤奋好学”的良好学风,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6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法192班开展学风建设之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联系班级的校领导李俊奇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班主任马龙君、辅导员董礼以及班级全体29名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学生骨干杨雨晴同学主持。

李俊奇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感受。他讲到,在大学就读期间收获最大的是“自信”,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学习环境,注重学习效率,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李俊奇强调,学法者更要守规则,对于志在学法的学生而言,要更加深刻理解公平的意义,更加懂得遵守规则的价值,树立好“法学”品牌。当下,学校正在开展“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全体师生要将学风建设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中,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共同推动“三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会上,班长和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北京建筑大学考场规则》、《北京建筑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文件。随后班级成员分组围绕考风考纪建设、国家考试立法、四六级考试冲刺复习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生活委员闫先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带头做出诚信考试承诺,号召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积极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正确对待考试。文体委员卢锦萱以近期高考作弊事件为案例,结合自身法学专业,从国家立法层面进行考试纪律教育。学习委员孙泓仪围绕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分享了学习方法与答题技巧。马龙君和郝迈分别围绕学业发展与班集体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法192班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充分利用校院两级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提升学风建设实效,增强学风建设协同效应。经管学院将以“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转化为引领学生思想、培养“三师”的重要举措,转化为学生成长、未来发展的“妙策良方”,更加奋发有为地扎根首都、服务首都,用实际行动推动首都新发展,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