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赵亮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统筹推动党建和学院发展,2月14日,环能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image.png

冯宏岳传达了学校《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将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课程思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他强调,新学期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教学内容、学科特色、学生特点,按照“一支部一品牌”原则,深入挖掘各专业中蕴含的课程德育元素,打造学生喜爱的课程思政,不断深化专业课程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合程度。

同时,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生党员微党课展示评比等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通报了“乙类乙管”以来学生感染整体情况,要求各支部党员和群众继续做好健康监测,做自己健康第一人,切实做好师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

会议还对学院2022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