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李俊奇一行赴东方雨虹调研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王美 审核: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带队赴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向锦明、技术总监丁红梅、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宋建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海绵城市科研团队、科发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参加调研活动。

向锦明谈到,东方雨虹与北京建筑大学近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科研合作,双方在专业方向、业务领域能够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在国家“千校万企”政策的指引下,将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李俊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定位和发展目标,他表示,我校与东方雨虹在防排水材料、城市雨水控制与利用、城市内涝治理、节能保温等技术领域优势互补,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标准编制、工程示范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维度的创新合作。

会上,宫永伟对国家海绵城市的相关政策和学校海绵城市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奖励申报、创新联合体、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共性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前景与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我校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