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 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新型机构发展建设

部门: 供稿:韩志鹏 摄影:胡保华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8日,学校召开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新型机构下一阶段工作。副校长李维平、张大玉、李爱群,纪委书记黄京红,新型机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

姜泽廷肯定了新型机构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姜泽廷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新型机构要争当贯彻落实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的先行者、排头兵。一是要体现在意识先,牢固树立“服务首都”的意识、“聚焦城市与建筑设计领域”的意识、“对标三个规划”的意识;二是要体现在行动快,加快建立服务首都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按照“储备一批、推介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实一批”的思路建设项目库,形成动态机制;三是要体现在做标杆,科发院要牵引校内规划与建筑设计骨干力量,新型机构要带动各二级学院充分挖掘专业队伍与科研平台潜力;第二,新型机构要紧跟形势,增强敏锐度和预见性。第三,新型机构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制定高精尖中心评估迎检方案,筹备好“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与国际大学生竞赛,开好全校科技大会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持续推动校地校企融合,抓好落地实施,推动设计院、规划院等校企聚集项目与人才。

会上,其他校领导围绕落实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提升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能力和推动新型机构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国发院、科发院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