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教务处联合文发院召开文创研讨会暨第二届手工皮艺大赛评审会

文创研讨会暨第二届手工皮艺大赛评审会

部门: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供稿:陈岳洋 审核:马晓轩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6日,北京建筑大学文创研讨会暨第二届手工皮艺大赛评审会于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中国建筑图书馆馆长钮利民及建筑学院、教务处、文化发展研究院、建大科技有限公司、参赛师生代表等出席此次评审会。             

本次手工皮艺大赛总计有20位教师、33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皮艺大赛,最终有来自13位教师、27名学生的48件作品参与评选。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5名。比赛期间参赛师生互帮互助,相互学习指导,彰显了我校优良的校风,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

评审会后召开的文创研讨会上,中国建筑图书馆馆长钮利民、文发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李守玉、建筑学院设计学系系主任张笑楠、北京北建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卿照、清平乐•学姐的奶茶负责人刘冰等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文创主题、表现形式、资源整合等方面深入研讨,共同探讨合作前景及发展方向。党委常委孙冬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授予北京建筑大学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