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第一巡察组巡察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动员部署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秦立富 摄影:吴一菁 审核:武岚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4月27日下午,学校第一巡察组巡察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动员部署会在西城校区教1-104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第一巡察组组长黄京红等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黄京红作动员讲话,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作表态发言,副书记高兰芳主持会议。

d434c73a9207434d846c7e2aa6b14502.jpg

黄京红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基层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正确导向,准确把握校内巡察工作的实质要求;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成效。

黄尚荣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巡察组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会后,巡察组听取了资产公司党委工作汇报,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下一步,巡察组将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采取谈话、调阅资料、列席会议等方式持续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将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全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设立了电话、电子邮箱等多种渠道接受来信来访,接访电话:61209074、61209455(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7:00),电子邮箱:dangjianchu@bucea.edu.cn,邮政信箱: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北京建筑大学综合楼120室巡察办,并在大兴校区综合楼正门外南侧和西城校区教一楼门厅南侧、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楼梯拐角处设置了巡察工作意见箱。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