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仪器设备进口代理商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部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供稿:李莹 审核:刘海凌 发布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建筑大学的委托,对北京建筑大学仪器设备进口代理商遴选项目进行遴选,遴选工作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进行。欢迎对此项目有意向且承接能力符合要求的服务商前来参加遴选。

1.项目名称:北京建筑大学仪器设备进口代理商遴选项目

2.遴选编号:BMCC-ZC22-0687

3.服务需求:详见本遴选文件第五章。

4.项目内容:

根据北京建筑大学的需求,拟遴选出1家能够提供仪器设备进口代理服务的公司,为北京建筑大学提供相关服务。共分1个包。             

服务期限为自协议签订之日起一年,服务期内仪器设备进口代理业务交由中选公司代理。中选单位如不能圆满履行《进口代理合同》的责任与义务,北京建筑大学保留取消其代理资格的权利。服务期满,如服务商的服务通过采购人的考核,经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采购人可续签一年服务合同,续签不超过两次。

5.合格服务商: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服务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遴选。为本项目采购需求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服务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遴选。本项目的遴选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本项目遴选。

7)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递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服务商,没有资格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8)具有国家认定的进出口贸易代理机构资格及海关备案证明。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0)服务商必须购买遴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遴选。

6.购买遴选文件方式:

6.1时间:2022年12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至4:30(北京时间)。

6.2地点: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bbmcc.com)。

6.3售价:500元/本。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6.4只接受电汇或网银购买(注:汇款时必须备注BMCC-ZC22-0687报名费,电汇或网银须于2022年12月15日16:30前到账)。

6.5报名方式:

服务商须登录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bbmcc.com)点击右上角“项目报名”选择本项目编号“BMCC-ZC22-0687”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报名费转账凭证提交报名申请(如采购文件要求提供其他报名材料,须一并上传,未明确要求的默认不需要。),报名审核结果会在1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报名联系人手机,请留意查收。超过1个工作日未收到审核结果通知,可拨打010-82370045进行咨询。

电子版采购文件下载,请点击:http://www.zbbmcc.com/node/119,无需注册。按项目名称或编号查找对应项目,点击标题下红色“下载”按钮即可。

7.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12月21日上午9:00至9:30(北京时间);

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遴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遴选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层616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8.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遴选人:北京建筑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1号

联系人:李老师、姚老师,010-61209117

遴选代理机构: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17层1709室

邮编:100083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升路支行

帐号:0200 0062 1920 0492 968

联系人:孙经理、刘亚运、吕家乐、王爽、吕绍山

电话:010-82370045、***********、***********

传真:010-82370045

电子邮件:bjmdzx@vip.163.com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2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