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文发院/人文学院组织“青年博士读书会”活动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林青 审核:孙冬梅、秦红岭、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3-05-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4日下午,文发院/人文学院开展“青年博士读书会”活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两个主题开展读书分享。学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主持读书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与会老师在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基础上,结合大学英语和通识核心课教学工作,以及科研工作情况,逐一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并交流了研究方向凝练、科研项目申报的痛点、难点。

文发院/人文学院院长秦红岭一边听一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应老师们的困惑,勉励青年教师们一是要勇于走出舒适区,积极参加学术会议,拓宽视野;二是要充分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早着手多申报,在学科交叉融合的新文科方向做出新的探索,努力走出适合文发院/人文学院的“小而精,专而美”的科研之路。

孙冬梅强调,青年博士和在读博士是学院教科研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对标学校特色发展目标和新时代首都发展需求,结合岗位和专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发挥好人文教育在“三师”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