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付礼程 摄影:朱岩 赵晨 审核:秦立富 杨湘东 发布时间:2021-07-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学校各项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7月17日,保卫处联合国资处、后勤处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对两校区各重点部位进行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随机检查。

两校区检查组分别对食堂、配电室、锅炉房、学生宿舍、各类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将实验室作为此次检查的重点,分别就实验室体系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开展情况、水电消防安全以及实验室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器材用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特种设备设施、危化品采购和储存、实验室人员记录等进行了细致排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会汇总检查情况和相关问题并形成台账,督促整改,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