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后勤系统召开“北京建筑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研讨会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王东亮 摄影:徐超 审核:蔡思翔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学校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师生生态文明教育和生态文明素养,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生态文明教育工作长效机制,突出首都特点、首善标准和教育特色,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努力建设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校园环境质量明显改善、资源循环利用良性运转、绿色校园文化全面形成的绿色学校,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3月8日,后勤系统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建筑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研讨会,后勤系统党总支书记杨湘东、后勤与基建处处长车晶波、总工程师邵宗义、副处长赵文兵、蔡思翔,预算管理科、基础建设管理科、能源管理科、物业管理科等相关人员,以及浙大新宇物业、北京北建大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能源科王东亮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北京市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分别从政策目标、绿色学校创建标准和我校创建建设内容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和详细的汇报。

参会人员围绕北京市绿色学校创建标准展开交流讨论,对于我校创建绿色学校的指标分解、任务划分、时间节点、资金支持,以及后期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我校绿色学校创建的诸多合理化建议。下一步按照创建标准,进行工作任何细化,制定我校创建标准方案,进行详细的指标分解和时间规划。后勤系统各部门要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统筹纳入处室工作范畴,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按照总体目标要求和任务分工安排,加强协调配合,密切沟通联系,形成统一领导、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联动工作机制和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实现绿色学校创建目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