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畅 摄影:李小虎、陈欣欣 审核:赵林琳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2日,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西城和大兴两校区同时举行。英语四级考试报名2383人,其中本科生2277人,研究生106人,共设84个考场;英语六级考试报名2970人,其中本科生2096人,研究生874人,共设110个考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评价,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是一项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试质量要求进行的大规模考试。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的组织与考务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副校长李爱群和党委常委白莽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增设两名防疫副主考以保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考前,学校召开部门协调会,由教务处牵头,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落实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考试关键环节管理,为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副校长李爱群带队巡视西城校区考试情况

党委常委白莽带队巡视大兴校区考试情况

学生有序间隔入场

全校考务工作培训会上重点强调了考试涉及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对考试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明确工作要求及师生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当天顺利施考。同时协同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利用短信平台,在考前向参加考试的各类工作人员推送提示短信,保证考务信息的有效传达;协同保卫处对保密室、各考场进行全程实时监控,确保考试期间的安保工作;协同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各学院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大兴和西城两个校区考场进行全程巡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各部门、各学院分工协作,互相配合,考试组织过程井然有序。

考试现场

在学校各部门和学院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英语四级总体参考率为93.12%,六级总体参考率为88.82%。考试期间全体考务、监考、巡考工作人员规范操作,圆满完成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