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理学院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顺利开展线上授课

部门:理学院 供稿:宋奇超 白会娟 审核:白羽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根据学校统一要求,第1-3周授课采用线上教学方式。理学院在开学前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开学初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全体教师利用假期提前做好了准备。

2月28日是开学第一天,理学院共有36位教师顺利开展了线上授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线上教学任务。从授课情况来看,任课教师上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环境和视频音频效果良好,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课前进行考勤签到并同时课间抽查,课上与学生互动充分,有效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线上课堂气氛活跃。

同时,理学院安排了院领导、系主任和院督导组教师进行随机听课,对在线授课情况进行了评价反馈,对听课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保证了线上教学质量。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